close

母愛 - 記憶中的慈祥與呵愛, 是首訴不盡道不完的美麗詩篇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萬般寵愛, 無盡呵護, 點滴銘心頭.

似春風, 輕撫大地喚醒生機, 予生命 !
似化雨, 滋潤萬物促長生理, 茁萬物 !

上帝不能無處不在,因此祂創造了母親,
母親的呵護是堅實的美麗長城,
0 ~ 24的永不歇息給予我們成長的便利 !
親愛的媽咪, 我已成長 ~
請您靠著我堅實的臂膀, 讓我呵護您, 照顧您直到永遠 !

2017母親節將至 …
每天在母親身前的你, 是幸福的驕驕子女, 可不能將這每日的幸福當成必然的無所謂。
每天都是母親節是我們的責任, 愛她護她, 百倍於她愛你護你 !

母親電話裡說: [長途電話貴, 不要講這麼久 !], 在外的游子多麼熟悉的一句話。
10分鐘的電話不佔多長的時間, 即便只有一句[媽咪, 近來好嗎? ], 她會開心一整天喔, 無論怎麼忙都要跟媽媽打電話聊聊天 !

台北愛麗絲花坊 提醒您, 2017母親節將至, 不管在何方, 無論怎麼忙都要跟媽媽聊聊天, 打電話閒扯蛋, 陪她吃飯歡度佳節

 

春暉慈母心,聖潔溫馨愛, 媽咪謝謝您寶貝我成長, 誓願珍馨真意呵護您到永遠~
台北愛麗絲花坊母親節花束/康乃馨花束闡釋報母三春暉的心, 祝願媽咪壽比南山、身心健康平安順利、永遠年輕漂亮~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母親像星星一樣指引我人生方向,愛的光芒永遠照亮回家路途。
台北愛麗絲花坊母親節盆花的真善美,象徵母親的偉大, 為您表達對母親的愛

頌讚慈輝紅康乃馨盆花          感恩安康粉康乃馨盆花          珍馨情意雙色康乃馨盆花

 

母親是生命搖籃撫育我,母親是人生導師教育我,母親高潔典雅是真善美的化身
台北愛麗絲花坊 設計母親節蘭花象徵母親氣質高尚, 質樸文雅推薦給您, 祝願媽咪健康平順、永遠年輕漂亮 !

溫馨蘭韻黃花蝴蝶蘭          馨香慈恩三色蝴蝶蘭           玻璃馨花朵朵蝴蝶蘭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