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檢視較大的地圖
檢視較大的地圖母親節心情故事
回頭轉身又遺忘, 沒關係 ! 我會珍馨真意呵護媽媽到永遠

台北愛麗絲花坊  
 
媽媽, 您近來好嗎?  母親節將至, 無論怎麼忙都要跟媽媽打電話聊聊天, 陪她吃飯歡度佳節。一句 [媽媽, 我愛您 ! ] 是母親節送媽媽最好的禮物。
 
五月的康乃馨

沒有牡丹的雍容

沒有百荷的濃香

只有默默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

就像母親的愛.

散發這帶著馨香的溫暖

送予母親最真的祝福.

天,沒有母親的愛廣闊

地,沒有母親的愛包容

太陽,沒有母親的愛溫暖

您永遠指引我回家的路 -

在母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

回頭轉身又遺忘,

沒關係,媽媽!我會珍馨真意愛妳到永遠 ~

媽咪~ 祝您 媽媽節快樂

 
媽媽, 您近來好嗎?  母親節將至, 無論怎麼忙都要跟媽媽打電話聊聊天, 陪她吃飯歡度佳節。
 
母親節送什麼?  一句 [媽媽, 我愛您 ! ] 是母親節送媽媽最好的禮物!
 

母親節康乃馨花束-典藏馨顏紅色康乃馨花束
典藏馨顏
紅色康乃馨花束

母親節康乃馨花束-幸福甜馨混康金鑽花束
幸福甜馨
三色康乃馨花束

母親節康乃馨花束-臻愛媽咪康乃馨百合金鑽花束
臻愛媽咪
康乃馨百合花束

 
台北愛麗絲花坊
母親節 祝媽咪健康快樂平安美麗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N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